【关于走在我旁边的傻逼的自传】

翻手机备忘录的时候偶然翻到的我以前写的一篇文。写我和老婆@UT OPI a
的日常小故事,看着娱乐娱乐就好啦_(=з」∠)_






关于走在我旁边的傻逼的自传





总是走在我旁边的是个傻逼。
她喜欢唱歌。
现在她又开始唱了。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真TMD难听!
但我还是忍不住跟她一起嗨。



总是走在我旁边的是一个傻逼。
她很敏感。肉体上的。
我随便碰一下她的手臂,她都会啊的叫一下。
很浪。
真TMD傻逼!
但我还是接着戳,她就接着叫。
感觉就像发现了某个开关!



我买了一袋薯片,边走边吃。
走在我旁边的那个傻逼滔滔不绝的跟我说着话。
我认真听着。
她很自然的把手摸进了我的薯片袋子。
WTF!
我毫不犹豫的打了她的手。
她依然坚持不懈的把到手的薯片抓了回去。
太过分了!


走在我旁边的傻逼是个老司机。
能面不改色地开车。
比如聊着聊着他会突然把话题转向一个很dirty的方向。
没有一点点防备。
脏东西!


傻逼又开始唱歌了。
我嘲笑了一下她,然后默默地补了一句“感觉你要打我了。”
她说“那你过来!”
“你让我过来我就过来啊傻逼!”
她向我勾了勾手指,“magic!过来!”
......
什么鬼!


这傻逼很会讲故事。
她今天在讲某部电影剧情。
她说了一句:“男主想要谋夺继任者的职位......”
我把“继任者”听成了“志愿者”。
我幽幽的问了一句:“志愿者这种职位为什么还要谋夺?!”
她愣了一会。“哈哈哈哈哈哈是呀男主确实要谋夺志愿者呀哈哈哈男主最后终于当上了志愿者哈哈哈然后有人要刺杀志愿者哈哈哈哈!!!!”
笑什么笑听错了不可以吗真傻逼!!!!

评论 ( 1 )
热度 ( 8 )

© 白翎上 | Powered by LOFTER